普陀山下的水仙花

想认识新朋友..

薛衣人×薛笑人了解一下……脑子坏了才写这个……大概没人萌v

  “薛衣人!我,这辈子,最大的悔事就是做了你的弟弟!”
  薛衣人眼睁睁的看着他的弟弟死在他面前,他这一辈子杀人无数,甚至有[血衣人]这个称号,但当自己亲弟弟死在他面前,血染红了他的衣服时,他竟然在颤抖,“对不起,对不起,是我错了,我不应该那么严苛,对不起,对不起!”
  可再多的后悔也换不来一个弟弟了。
  他尤记得小时候,弟弟总喜欢拉着他的衣角,亦步亦趋的跟在他身后,一口一个哥哥的叫着。但后来却因自己沉迷剑道,与弟弟慢慢疏远,也因自己的精进而对弟弟要求愈发严苛,竟让弟弟走了旁门左道!
  哎,是自己的过错啊!
  薛衣人流下悔恨的泪水,对楚留香说:“是我,是我自作孽啊!楚留香!天地为证,我,薛衣人从此退出江湖,日后江湖何事,与我皆无关系!”
  薛衣人留下这句话,变离开了。
  从此杳无音讯。
  远离江湖的薛衣人,回到薛家庄,在收拾弟弟东西的时候发现了很厚的一封信,他好奇的拆开信封,想知道弟弟生前都在想什么。
  “哥哥,你应该看不到这封信吧!我也就是想对你说说话,但却因为很多原因,没办法和你交流。
  其实我很喜欢哥哥你啊!在我心里,哥哥就是大英雄。哥哥从小就很厉害,比我厉害多了!我也想和哥哥一样啊!我会加油的,哥哥对我严厉也都是对我好啊!”
  “哥哥是不是很失望啊!我这么没用……还这么笨……”
  “哎!我可能追不上哥哥了,哥哥那么厉害,已经在江湖上有了血衣人的称号,可我还是这样一事无成。我太笨了!”
  “哥哥为什么都不理我了。和我讲话也是在训我!我大概真的没用吧!”
  “哥哥真厉害,已经收藏那么多衣服了!可是结仇太多哥哥不会有危险吧?可我要怎么保护哥哥啊?我这么没用!”
  “嗯,我训练了一批杀手,有这样一个杀手组织,足够保护哥哥了吧!嗯,我一定不能让哥哥受伤!”
  看到这里,薛衣人早已泣不成声,笑人,哥哥,哥哥也爱着你啊!我想让你成长,想让你走到我身边,却没想到我竟然用错了方法。笑人,是我对不起你啊,我不应该那样做的!
  “哥哥,我怎么觉得我离你越来越远了呢,哥哥,我是不是永远都比不上你。哥哥我好喜欢你呀!”
  薛衣人长叹了一口气,没想到兄弟二人早已心意相通,却迟迟没有互诉衷肠,终究是错过了!
  弟弟,你知道吗?我多想你快点走到我的身边,站在与我并肩的地方,陪着我一起看遍这万水千山。
  诶!事已至此,我也别无他法!
  薛衣人长叹一声,竟是拿起自己用了多年的剑自刎!
  “弟弟,我来陪你了,现在奈何桥边等我,下辈子,我定同你比翼双飞!”
  几日后别人才发现薛家庄庄主,在其弟弟的房间里自杀。

评论(11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