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陀山下的水仙花

想认识新朋友..

世初摄影和独占摄影不得不说的故事(bu)

  “今天摄影师没有鸡腿!”“他需要和世初的摄影师交流一下!”“头呢?我要看他们啵嘴!”“摄影师出来挨打!”

  江哲委屈巴巴的盘坐在沙发上,他连看那些热烈的场面都面红耳赤,实在不好意思拍下那些交缠,可观看者就是要看这些,他大概并不是一个合格是摄影师吧……

  陆扬一回家就看见他家小朋友阴沉沉的坐在沙发上,感觉被笼着一层黑雾,立马放下了手里的包从背后把江哲抱进了怀里。

  “怎么了呀,为什么不开心,跟叔叔说说啊,叔叔安慰你。”

  他家小朋友回头,用湿漉漉的眼睛望着他,撇着嘴用带哭腔的声音说:“我是不是当不好一个摄影师啊,我拍不了观众想看的东西……”陆扬不由得失笑,想到昨天《独占》首播,怕是小朋友看到那些弹幕了。

  陆扬转身坐上沙发,把江哲揽进怀里,在他耳边说:“他们没有恶意,就只是开玩笑而已,别太在意。”热气呼在江哲耳边,耳根通红,结结巴巴的回话说:“他们还,还把我跟你比,说,说你《世初》拍的好,我跟你拍的完全相反…”眼看又要哭出来,陆扬干脆含住小朋友的耳垂,轻轻吮吸着,感受到江哲僵硬了的身子才开口说:“我就是圈子里的老流氓,跟我比有什么好的,你坚持自己的风格就好了。”

  低沉的烟嗓带着说不出的性感,耳垂上的感觉被无限放大,全身上下都在说着“触碰我。”却只能通红着脸僵在他怀里。

  “江哲,看过我拍的《纯情罗曼史》吗?”

  “啊?”突然被叫全名还有些没反应过来,而后才回答说“看过,”再用很小声的声音说:“你的作品我都看过。”

  “你知道,秋彦和美咲最常用什么姿势吗?”烟嗓里带着调笑,眼里全是小朋友红的滴血的脸。

  


#我不开车#

#世初作者和纯情罗曼史作者都是中村老师#

#所以摄影我就默认同一个了#

#over#

  

  

  

  


评论

热度(33)